最近很努力的實行節食減重計畫
覺得自己好可憐.....
每天下班努力的運動
如果沒有好好節制飲食
上週五才減下1%的體脂肪
過了一個週末就又吃回來了

所以從這週起...
每天早上都喝現榨的十穀米漿
一匙GODIVA巧克力粉
1/3匙綠茶粉--抗氧化
1匙半桂格大燕麥片
1匙五寶粉
1匙前車子殼粉
些許白木耳蒸熟
些許十穀米+綠豆+黃豆蒸熟
再加半杯溫水
就這樣當早餐喝
也差不多可以飽到中午左右

每天唯一的大餐
就是我最期待的午餐啦~~~
因為晚上要運動
為了使辛苦的運動有效果
我運動後即使餓了也不敢吃
運動回家後也不敢多喝水
怕隔天會水腫....
只在運動時至少喝3大杯水幫助代謝

昨天....是CLOUD兒子滿月
CLOUD請大家吃雞腿油飯+一盒蛋糕
我只留下了油飯.....分2天吃
因為實在是太大盒了
至於蛋糕
我一口都不敢碰
昨天下午就切好分送給其他部門的同事
深怕多吃了精緻澱粉高糖份的蛋糕
這高熱量又易囤積的食品
又會讓我每天辛苦的心肺運動白廢了

不過週末又到了......
得想個辦法....不要又吃過量了....
不然下週量體脂肪的時候又沒有效果

想瘦真是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liao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