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是由高田賢三在法國創立的品牌,結合了東方文化的沉穩意境、拉丁民族的熱情活潑,大膽創新的融合了繽紛色彩與花朵,創造出活潑明亮、優雅獨特的作品。


    

    




愈來愈多的都會型男都會配帶袖釦
現在男生的打扮就像女生一樣,需要飾品的配襯
袖釦......可以展現個人品味與自信
隱約中...似乎也透露出一個人的成功的感覺

其實這對袖釦....去年就跟群一起在台中的新光看過
是他很喜歡的袖釦,但是卻捨不得買下來用
因為定價$4280
那店員給的折扣也不多

而我,就在上個週末在信義A8 3F 買下了這對袖釦,
就當做是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吧......
也當作是恭喜他升上襄理,以及達成業績目標,可以去西班牙旅遊的禮物
其實,我還買了一件MEXX的針織衫以及一件FLYING EAGLE的毛料大衣
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的大手筆,一次買了這麼多東西.....還都不便宜.....
讓我又要窮很久的消費.................................  > <
只是覺得基於上述要送禮物的3個原因
再加上,做業務的他會很實用.....尤其他自己捨不得買好東西給自己......唉~~~

我想,收到這份禮物的他,應該會很驚喜吧!!!

我要A一個LOEWE的包包.....去西班牙買回來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liao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