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前一時興起,從衣櫥裡拿出一條格紋絲巾,就綁在FEBBIE身上,想看看會是什麼模樣,
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只是我家FEBBIE很難拍,因為她不愛照相,往往照出來的效果都很失敗不上相
不然就是一臉兇相.....拍了十多張,也就只有這2張能放上來分享的.....








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讓她注意看我(看鏡頭)呢......
其實剛圍上絲巾的FEBBIE,一直覺得很奇怪,想把絲巾咬掉又不知從何弄起
就一直走來走去的想要看看如何弄掉這一圈絲巾
除了黏個幾下,甩個幾次頭.....我想.....她一時間還想不出有什麼方法可以把絲巾弄掉
結果.....就像她沒耐性的娘一樣.....乾脆放棄不理絲巾了
我想,改天去買個可愛的圍巾項圈來給她戴好了
雖然我已經半年多不曾讓她戴過項圈了.....不過有個可愛的裝飾品應該會更加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liao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