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4這一天,專科同學們一起聚餐
因為親愛的Felicia勁爆的公證結婚了
勁爆的原因在於......她與另一半才認識十天
八天戀愛,一天未婚夫妻,第十天公證結婚
Felicia說,她花了十年不敢給的承諾
在遇上她的真命天子後......雖然才短短十天
就願意對彼此許下一輩子的承諾
我想,不僅僅是衝動與勇氣
而是彼此的心靈相通所致

說真的,我很羨慕
因為他們不是生活在別人的想法下
不用考慮其他人的眼光
只要考慮自己,也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就不要被外界給束縛

我自己的愛情.....長跑了將近十年
Felicia的十天,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因為我做不到不先顧慮到家裡的想法
卻也因為顧慮太多,而舉步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liao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