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是我人生有了重大轉變的月份
新工作確定了,即將於6月端午節過後開始
現在正在進行工作交接
同時間還要努力研讀新工作的資料
而且還要努力加強我的英文能力
因為新工作的同事全都是阿豆仔
我很擔心很擔心6月底去美國受訓會像鴨子聽雷一樣
那就慘了!!!

我的新工作性質很特別
不用進辦公室
因為公司在台灣沒設OFFICE
平日在家辦公
沒事就去找客戶閒聊吃飯聯絡一下感情
有事也是要去找客戶廠商幫幫忙
公司會給我一支黑莓機
意思是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待命
看事情輕重緩急自己安排處理
台灣只有我跟我的老闆2個人
工作時間很彈性很自由
因為老闆說她也不會管我做什麼
反正該做的事情自己做好就是了

我的新老闆很年輕漂亮,香港人,嫁來台灣,
我想我是很幸運的
一直以來我都遇到很好的上司
從來都不曾體會過別人口中那個機車老闆如何如何的讓人厭惡
也從來不曾遇過勾心鬥角的職場爭鬥
不過,這主要是因為我對這種心機事件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連八掛消息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相對的,在同事間的互動往來也是被動的
雖然會覺得自己很孤僻,卻也清心
新工作更加清閒了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
跟老闆配合愉快
和同事容易溝通
就萬事如意了吧!!!!

很期待新工作就職上任的來臨
但是也很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適應
還有,要努力學習
不管是專業上,英文能力,還有貿易等等
要學的東西很多,挑戰性很高,壓力很大
但是我相信我會做到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liao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