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後一週留在台北工作生活了
時間過的好快,從5/1找到工作電話CALL老闆說我要離職到現在,一個月的時間就過去了,本來以為一個多月的時間還很長的....結果,每天都在忙忙碌碌中度過,每個週末都在台北台中兩頭奔走,一轉眼,就剩這最後一週了.........

昨天坐著室友的車回台北,我們都會走18標回內湖,這一段的夜景很美,可以看到圓山大飯店,麥帥橋,101,美麗華摩天輪.........心裡想著,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看這裡的夜景了吧,下次再來也不知何年何月了....在台北工作了2年多,卻對台北不是很熟悉,我的活動範圍,坐車最遠只有捷運到的了的淡水,騎車最遠只有從內湖到東區,逛逛信義三越,101,太平洋SOGO,說真的,這樣的生活還蠻乏善可陳的,也許這也是促使我會想回到台中走入婚姻體驗不一樣的人生階段的催化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liao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