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健忘的動物

總在失去後才想到要珍惜

當我選擇放棄

一切就不可能再重頭來過

不管再痛

時間總會撫平傷口

淡忘所有的一切

即使埋在心底最深處

也不願再回想

我的人生還很長

只想一路向前走

過程中的一切都是人生體驗

我也從來不會後悔

不論是好是壞

因為我一直都很珍惜

或許當我老了的時候

回憶起當年的自己

也許會有遺憾

畢竟人生沒走過的路

總是充滿想像

擁有無限可能

但我只堅信我的選擇

不論好壞

都是自己深思熟慮的決定

我品嚐所有不同的感覺

痛苦、悲傷、寂寞、孤獨

甜蜜、快樂、幸福、平靜

種種種種...........

雖然我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

但我會充滿期待

未來

總有著無限可能

珍惜自己

珍惜家人

珍惜朋友

珍惜所有愛我和我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liao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