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半年的時間過去了

這段日子

心情轉折起伏很大

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每天超過12-14小時的工作

讓我藉著忙碌麻痺所有的感覺

也淡忘了所有的一切

很感謝在孤單時有好朋友的陪伴

也幸好我一直都很獨立,不曾依賴過

自從去完吳哥回來之後,

好幾次想寫下自己的心情

千言萬語

在想訴諸文字的當下

卻怎麼也表達不出來

思緒總是繞在壞的一面

心情總是無法得到真正的快樂

即使是假日

也要填滿自己的時間

不論是工作或外出

就是不容許自己出現呆滯現像

直到現在

我能笑笑的對其他人的關心與詢問侃侃而談

不再難過

感情的世界

沒有誰對誰錯

時間流逝不會重來

我揮別了過去

有了自己的生活

雖然總是因為工作而沒有生活品質可言

但是我努力找出一個tempo

給自己做了工作時間表

一樣早起工作

不一樣的是,我多了一項"運動"的功課要做

想讓自己更健康

雖然一樣忙到很晚

但是一天不超過12小時的工作時數

這是極限

 

今年終於能夠自己開車上路

也剛買了一台GPS

因為我不想再因為等待而錯過每個季節的美景

自己隨心所欲的到處走走

很瀟灑

也很符合我想到就做的一股衝動

快樂是自己給的

我努力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liao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